宣傳活動>為了取暖...流浪貓狗慢慢靠近彼此 畫面暖到讓人心疼

為了取暖...流浪貓狗慢慢靠近彼此 畫面暖到讓人心疼

2017-1-25

▲貓狗一開始距離很遠。(圖/翻攝自頭條號)

  天氣越來越冷,流浪貓狗無處可去,在外頭找不到可以保暖的地方,有時還會誤闖車底盤下,不慎失去性命,而日前有人拍下這兩隻狗和貓,牠們非常冷,將身體縮在一起,漸漸地,牠們越靠越近,最後互相取暖,把身體緊緊依偎在對方身上,畫面相當溫馨,但沒有家可以回去的模樣,還是讓人相當心疼。

  根據頭條號主表示,為了取暖,貓咪和狗狗居然窩在一起,民眾拍下這難得珍貴的一刻,牠們起先距離相當遠,先是互望對方一眼之後,相當有默契地慢慢靠近彼此,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,不知道如何是好,但最後身形比較大的黃狗狗,靠在貓咪身上,頭還緩緩貼著對方,似乎是想幫牠擋風一般,相當溫馨。

▲後來緊緊窩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頭條號)

   貓狗給人天敵的印象,但除了這對陌生貓狗之外,美國密西根州的人道協會,過去也在路邊拯救了一對小貓與小狗,牠們非但不打架,還緊緊摟著彼此,一起縮在兩個垃圾桶中間取暖。天很冷,下著雨,牠們如同手足的情誼也感動了救難人員。

  密西根人道協會(Michigan Humane Society) 的救難人員表示,起初他們只接到通報,有隻「狗」在一間廢墟旁流浪。當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,一隻小狗立刻從兩個垃圾桶中央現身,跑出來迎接,彷彿冥冥之中知道「他是來救我們的!」

原文網址:

為了取暖...流浪貓狗慢慢靠近彼此 畫面暖到讓人心疼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