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活動>日本超商被喵星人「佔領」 罐頭都變牠的還不給影印

日本超商被喵星人「佔領」 罐頭都變牠的還不給影印

2017-1-25

▲喵星人佔據超商影印機,不給店員和客人用。(圖/翻攝自twitpic帳號:wkmntch。)

  日本的超商店員們常常會有一個可愛的小煩惱,那就是「喵星人入侵」!店家附近的野貓都會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超商裡,有的盤踞在貨架上,有的還佔領影印機,日本網站《naver》最近就分享了一篇文章,裡面蒐集了日本各地的「貓咪佔領超商」的現行犯照片。

▲被食物環繞的感覺太幸福了喵!(圖/翻攝自twitter帳號:mnr0130。)

▼我這麼萌,怎麼沒有人要來打賞我一個罐罐?(圖/翻攝自twitpic帳號:P_namekujiuo。)

  無論是直接趴在貨架上面享受被便當簇擁的滿足感、待在雜誌架前方盯著客人挑商品(是在檢查有沒有未成年人偷買色情寫真集嗎?)、在熱飲保溫箱上面翻肚賣萌,或者是乾脆就在罐頭架上當活招牌等人打賞,五花八門的「佔領」方式萌暈了不少客人和店員。

▲喵~那邊那個底迪,你是不是想偷買寫真集啊!(圖/翻攝自twitter帳號:akaringo3534。)

   雖然店家們大多順其自然,但偶爾還是會因為衛生問題而「移駕」這些貓咪,不過日本的網友們倒是樂見其成,認為這種獨特的「人貓相處之道」是日本超商獨有的可愛景象,還分享了許多自己看到的「貓咪佔領超商」實景。

▲超商店員買在門口準備回收的紙箱變成喵星人的占領基地了。(圖/翻攝自twitpic帳號:zard_。)

  這個結果讓牠們的主人相當感動,他們表示,「我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一個陪伴,但我們沒有想到牠們會這麼合得來,原本還擔心了很久,我真後悔沒有讓牠們早一點認識彼此。」

   現在鮑比已經9個月大了,雖然在威爾特旁邊看起來還是一個小不點,但還是比剛出生的時候強壯許多,牠們現在不管做什麼都一起行動,調皮搗蛋的牠們甚至被主人戲稱是「犯罪搭檔」,希望鬼靈精怪的牠們能夠一直健康的陪伴彼此和家人。

原文網址:

日本超商被喵星人「佔領」 罐頭都變牠的還不給影印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