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活動>被吸怕了!五隻柴寶追媽媽討奶喝 柴柴跳上椅不想面對

被吸怕了!五隻柴寶追媽媽討奶喝 柴柴跳上椅不想面對

2017-2-17

▲被吸怕了!五隻柴寶追媽媽討奶喝 柴柴跳上椅不想面對

  餵食寶寶母乳不管是狗狗還是貓貓,都會覺得相當疼痛,國外就有隻柴馬麻,生了五隻柴寶,寶寶們圍在牠的旁邊想喝奶,但牠實在被吸怕了,跳在椅子上不想下來,不過孩子們一直哀哀叫,想要吃飯,柴馬麻跳下來之後,柴寶們趕快圍過去。

  臉書粉絲團Aww Station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有隻柴柴站在椅子上不下來,地板的五隻小柴柴一直望著牠,發出微小的叫聲,一旁錄影的人看到這可愛的畫面,都不小心笑出來,原來是因為柴柴生了柴寶,但是餵奶實在太痛了,被他們咬到精疲力盡,想要暫時逃避。

  不過柴寶寶們精力旺盛,想吃東西的慾望決不退縮,柴馬麻只好跳下來,但是一跳下來,柴寶便蜂擁而上,咬住牠想要趕快喝奶奶,但是柴媽實在太痛了,又趕快跳走,一旁還錄到柴拔拔正在伸懶腰,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,逗趣的畫面也惹得旁人笑哈哈。

  柴馬麻最後還是一直待在椅子上,一臉哀怨,畢竟養小孩真的太辛苦了,有的時候還會留下咬痕,不管是人類或者是毛孩子,做媽媽都很辛苦,但能夠看到孩子長大也很欣慰。影片上傳五天,引發50多萬人次觀看,七千多次分享。

原文網址:

被吸怕了!五隻柴寶追媽媽討奶喝 柴柴跳上椅不想面對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